塑性体(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 产品 塑性体(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 单价: 面议
    • 最小起订量:
    • 供货总量:
    • 最小起订量:
    •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
    •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 最后更新: 2021-09-11 14:39

    详细信息

      河北展新防水建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注册资金9660万元,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在改革开放政策的推动和国家经济发展的引领下,公司始终秉承“创名牌产品,走品牌战略”在发展理念,实事求是,稳健务实,立足于建筑行业,以防水领域为平台,逐步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已在国内建立研究所、生产基地、营销中心及二十多个分支机构。品牌彰显实力,服务造就品牌。展新公司是中国高端防水制造商,其中“展新”牌、“东方诚信”牌防水建材系列产品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公司被评为“全省质量(稳定)达标合格企业”,相继通过了ISD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谁,展新的各类产品在多个地区广受好评,同时已在河北省建委备案,并被确定为河北省重点工程指定产品和保障性住房合格供应商,产品远销海内外,被中国建材协会评为“用户满意的知名建材产品”。
        目前展新公司年产防水卷材2000万平方米,防水涂料100000吨。科学的经营管理,一流的产品质量,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使得产品始终供不应求。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产品种类覆盖防水材料、高分子材料、保湿材料、防水产品原材料等领域,不久的将来,展新将发展成为基于建材防水领域,贯穿整条产业链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做百年企业,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是展新人孜孜不懈的长久追求,这种使命感与责任感鞭策着企业中每一位成员,团结、自律、务实、创新的企业灵魂。幸福生活要靠辛勤劳动来创造,展新必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同携手,为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防水产品,为中国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