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防水材料具有哪些性能

     

    河北展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防水卷材SBS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防水材料


    防水材料具有它独特的性能,对于优质的防水涂料有哪些性能要求,具体有哪些性能,就让小编带大家共同了解一下!


    耐久性:耐久性是衡量其防水防护效果的重要指标。合格的防水材料出厂后对整个工程而言仍只是半成品,只有当在工地现场完工之后方能变成成品,成品的质量它才是决定防水系统高下的关键。

    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jpg

    便利性:便利性是高可靠性的保证,基本内涵包括对温度、湿度、基层含水率等施工条件有较强的容忍度,工序合理、施工劳动强度低、效率高。


    环保型:防水材料不断通过技术进步,提高系统在生产、施工和使用过程中的环保性也是未来发展方向。

    丙稀酸弹性防水材料.jpg

    经济性:合理的经济性的核心是系统拥有合理的性价比,后者从生命周期上看,不但包括建设阶段,更重要的是不应忽视在使用阶段因防水系统耐久性下降或丧失所导致的渗漏水及结构耐久性下降,而增加的运营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