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施工方法及注意事项

     

    河北展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防水卷材SBS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防水材料


    施工方法:施工前应清理基层缺陷,基层含水率不大于9%,涂刷专用底子油并充分干燥后再施工。具体工程施工以及细部构造应按照工程的防水设计、验收标准和施工规范进行。

    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jpg

    ●基层要求干燥、平整、干净、无尘土、无杂物、无油污、无苔斑,如有孔、洞、裂缝要用水泥砂浆填实,突出部分要凿平。

    ● 要逆风涂刷基层处理剂。

    ● 在基层表面和卷材表面涂胶粘剂,并预留搭接边以涂刷接缝胶。

    ● 铺贴卷材,并进行排气、压实。

    ● 进行搭接缝的粘贴。

    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jpg

    贮存运输:


    1. 避免日晒雨淋,干燥通风环境下贮存。储存温度不得低于相应规格产品柔度试验温度(-℃),不应高于50℃。立式存放,高度不超过两层;

    2. 运输时必须立放,高度不超过两层,要防止倾斜或横压,必要时加盖苫布。

    3. 正常贮存和运输条件下,贮存期自生产之日起为一年。

    4.运输及储存过程应远离火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