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材料是什么,你知道吗

     

    河北展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防水卷材、防水材料SBS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防水材料


    防水材料是建筑物的围护结构要防止雨水、雪水和地下水的渗透;要防止空气中的湿气、蒸汽和其他有害气体与液体的侵蚀;分隔结构要防止给排水的渗翻。这些防渗透、渗漏和侵蚀的材料统称。

    防水卷材

    防止雨水、地下水、工业和民用的给排水、腐蚀性液体以及空气中的湿气、蒸气等侵入建筑物的材料。建筑物需要进行防水处理的部位主要是屋面、墙面、地面和地下室。

    防水卷材

    河北展新防水建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注册资金9660万元,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在改革开放政策的推动和国家经济发展的引领下,公司始终秉承“创名牌产品,走品牌战略”在发展理念,实事求是,稳健务实,立足于建筑行业,以防水领域为平台,逐步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