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防水涂料怎么正确使用

     

    河北展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防水卷材、防水材料、SBS防水卷材、聚氨酯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防水材料

    1、基层处理:毒药基层一定要整牢固,干净,不会有。阴阳角应做成圆弧形。旧屋面应把原破裂、起鼓的防水层及尘土除净,低凹破损处修平,防漏处应先进行堵漏处理,基层要平整,不得有。水落口、分格缝等特殊部位应先进行柔性密封处理;涂刷程序一般先阴阳角,后垂直面,后再大面积施工

    2、底涂施工:将沥青基SBS防水涂料搅拌均匀后涂底。使用涂底可提高涂料对基层的渗透性,增强粘结力。

    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jpg

    3、涂抹涂料:施工采用滚、刮、刷的方法即可,宜采用薄层多次涂布法,每次涂刷不能太厚,一般分为3-4次涂刷,总厚度达1.5--2.0㎜。待先涂层干燥成膜后方可涂后一遍涂料。薄弱环节宜加铺胎体增强材料。

    4、每道涂层表干后,应做施工质量检查,如出现漏涂及起鼓,应给予修补。

    聚氨酯防水涂料使用注意事项

    1、开盖后应一次性用完,防止固化、结皮。

    2、严禁将隐蔽型产品用于外露工程。

    3、施工现场严禁烟火,并具有良好的通风。

    4、可以用汽油,溶剂油稀释(禁用二甲苯稀释)。